喜讯:“社区老人关爱与认知障碍疾病医学传播”项目入围2022年上海市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活动一类项目

作者: 摄影: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408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28月,在校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护管学院徐婷老师具体负责的“真爱忘不了——社区老人关爱与认知障碍疾病医学传播”项目,经过上海市红十字会与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对多个申报项目的联合严格评选,成功立项并再次入围2022年上海市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一类项目。这是“真爱忘不了”志愿服务队第二次获得上海市红十字“博爱申城”项目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真爱忘不了”志愿服务队由护管学院联合“达医晓护”医学传播智库、“忘不了餐厅”,由朱爱勇院长、蒋颖副院长等组成老年认知障碍照护专家组;王韬教授、刘薇群主任等组成医学传播专家组;徐婷、刘睿、吴芳芳、郭利军等老师组成教师核心成员组;谢吴、张添新、沈佳宁、陶陈鑫等组成学生核心成员组开展追踪辐射式老年认知障碍关爱志愿服务,通过立体志愿服务形式共同为社区老人关爱与认知障碍疾病医学传播提供志愿服务,体现代际关怀,投身红十字精神传播,参与“博爱申城”项目品牌建设,持续将老年认知障碍患者社区照护融入志愿服务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