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专项组评建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99来源:教务处


为做好以评促建工作,并稳定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于97日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专项组评建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王莉、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主持。

会上,教学事务科通报了教学运行、学籍工作,以及近期考试工作,并强调要做好所有课程在线教学的预案,随时准备线上教学的开启,保障好因疫情而未能及时返校同学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抽检工作做了部署。专业建设科布置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基于胜任力的新时代医护课程思政一流课堂及其设计”的研修班通知。王莉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反馈了专家的反馈建议,并解读了下一步计划和重要时间节点拟推进的工作。

王莉提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希望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在开学阶段要充分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做到线上线下教学的“一键切换”和“两手并用”。同时要做好评建整改工作,特别是对于专家调研指导的建议,要逐一落实,并全面检视听课、教学材料、实地考察等工作,为后期进校考察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对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工作明确了要求,对教学专项组的评建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整改任务和要求,要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同时,明确提出了将评建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任务。(教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