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微信号
  • 微信公众号
TOP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强担当、勇作为,学新中国史”专题活动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32

10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苑仁影楼A301会议室开展“强担当、勇作为,学新中国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佳鸣主持,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徐铭芳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师生党员就当天由党委组织部组织观看的影片《夺冠》的观后感进行了交流,学生党员余梦瑶谈到自己作为一名95后,自小就听父辈说起女排精神,那种不屈不挠,胜不骄、败不馁,从不轻言放弃的坚持,始终激励着我们奋力前行。学生党员张心悦谈到女排精神激励了几代人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为新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纪检委员谭松珊谈到三十年来,我们的女排有过胜利和辉煌,也曾遭受挫折。但是,她们始终能够走在世界前列,那种超越自我的追求,比获得冠军更令人为之动容。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徐铭芳谈到在新中国历史上,女排精神成为了几代人难以磨灭的记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学习女排精神,强担当、勇作为,从新中国历史这部教科书中,认识和把握时代脉络,用真挚的感情感受历史的变迁。党支部书记孙佳鸣谈到希望大家能够以女排精神为榜样,踏实肯干、奋力拼搏,将女排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把责任扛在肩上,投身“四史”学习教育,增长干事创业决心。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10月将重点开展学习新中国史活动,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牢牢抓住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线,回顾党领导人民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