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访问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670


  

  1月2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敬惠,副总经理、健康养老事业中心总经理郁华,太平洋人寿健康养老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宋全华,健康养老事业中心首席医务官邵晓军,健康养老事业中心医保政策研究部总经理唐磊,健康养老事业中心医保技术支持部副总经理贺玉韵等公司高层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唐红梅,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钱芝网等参加了接待会议。会议由于莹副书记主持。

  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太平洋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敬惠表示,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基础,对公司而言,健康医学院有人才、有平台,这是开展合作时太平洋人寿所看重的重要资源,希望利用好公司的资金,通过项目互补来开展合作;应在产学研上做好合作功课,特别是从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和平台共建三方面推进合作。

  黄钢高度赞同徐董事长的合作模式及意向,认为学校和公司在医疗及相关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应全方位推进落实合作项目。黄钢表示,首先应该从合作的顶层设计着手,构建合作项目,分步实施,力争精准落地。同时,确定在哪些项目上首先开启合作。其次,双方的合作应站在占领人才高地角度,通过合作办学培养人才的机制,设立一批研究或人才培养机构,确定合作的层次。再次,通过打造合作平台,建立诸如居家社区养老基地等模式推进平台中心建设。同时,与太平洋人寿共同合作,开展卓越民生综合保障体系的建设,构建有社会影响力的合作项目。

  双方的合作意愿得到对方的积极反馈,本次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还确定了后续的联络机制,为今后互惠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创造了重要条件。(校办、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