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微信号
  • 微信公众号
TOP

校纪委举行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37

为更好地总结学校各二级党组织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享经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向基层不断延伸,1228日下午和1230日上午,校纪委分别组织召开了二级院部和附属卫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和职能部门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含研究生直属党支部书记)的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评审会。纪委办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驻上海健康医学院监察专员李明磊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施奇主持。

两场报告评审会上,23名纪检监察干部在简要概述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落实情况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报告了对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执纪的情况,以及对“四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推进解决问题或重点落实工作项目开展监督的情况,同时反思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考和举措。报告评审会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拓展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

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学文结合工作体会和聆听后感想作了交流发言。

李明磊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认真履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工作述职报告是严格纪检监察队伍内部监督管理、加强上级纪检监察组织对下级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的有力手段。全体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的述职报告体现了二级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有内容有成效,也有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现象。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及时更新知识结构,强化监督技能;要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监督工作之中;要能够常态化运用“第一种形态”红脸出汗,敢于指出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要在履职中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果,扎实推进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施奇就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提出了要求。(纪委办公室)